麦麦M

all瑟不逆!雷瑟攻。绘画初学者。请勿ky踩雷!

有文有图,太幸福了。✌🏼️ 铃儿放大招😘

紫色花铃:

别在意文,纯胡说八道

吾家瑟兰初长成(ABO然并卵)

欧爷最近很闹心:因为有人向他家成年不久的omega儿子求婚。按说由于某种原因,成年后的春天还无人敢来求婚,终于有人登门该高兴才是。但,来自魔多的求婚者除外😱😡
想起带来三大箱白宝石又满脸堆笑(笑像哭似的!不!笑比哭还难看!)的,代表索伦来求婚的阿左格,欧爷的气就不打一处来!为了这事别再有,他决定张榜召亲。

出人意料的是前来应聘的精极多,也许是索伦的求婚之举竟然无意间做了广告?可欧爷现在没心情想这些。他的春天虽然是个omega,但是睿智、果决,才华横溢而武功不输于任何一个alpha。欧爷感觉没有谁能配得上他家春天,于是他想到了一个能赶走这些alpha的办法。

欧爷吩咐加里安给每个来求婚的精一根细细的干柴,宣布:谁能在一天之内让手中的干枝开出鲜艳的花朵,才有雀屏中选的资格。

干柴怎么可能开花?于是众精皆散。就在欧爷为自己计谋得逞而沾沾自喜地喝着小酒时,待卫来报:吉尔加拉德的传令官:埃尔隆德阁下,手拿着开花的干枝求见。“……什么?!”欧爷的小酒杯脱手……

欧爷瞪着坐在自已对面的黑发诺多:“我家春天在成年礼上无人求婚的原因你可知道?”传令官小心翼翼地护着自己的花:“是因为春天殿下出生前的一年里,大绿林没有盛开的鲜花。所以众人讹传将有妖孽诞生。”“呵呵,所以你们怱然的到访是受了索伦的影响。但是你要知道,索伦的审美可不敢恭维,瞧瞧那些半兽人就知道。而我,给你反悔的机会。把花放下,回林顿去吧,你来此的公务已经完成了。”

“昨夜,我有幸听见王子殿下天籁般的琴声。我倾慕殿下的才华,请您相信我的诚意。”“……”欧爷才不承认被某精的诚意感动了。

“Ada,您找我?”当一抹阳光般的金色出现在门口时,埃尔隆德终于明白为何在春天殿下出生前的那年大绿林没有繁花盛开了……

然而想像中的浪漫爱情并不顺利,王子因为父亲自作主张的召亲行动而羞恼,拒不承认的召亲的结果。直到……(待续)

评论(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