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麦M

all瑟不逆!雷瑟攻。绘画初学者。请勿ky踩雷!

作为一只【脑残】的【瑟】粉

万年瑟受+1

蓝蓝:

瑟粉加瑟受粉在此#^_^#


花苞里长出一片天:



我的天啦撸,现在承认是瑟粉都得需要勇气了?萌个CP说自己是受粉还要担心了?担心自己被别人说low?




不不不也许这只是在瑟受圈这样吧,咦,因为我没看见GE家,TE家,瑟莱家,瑟巴家【绝对不完全统计】有人害怕承认是受一方粉




天啊噜难道承认是瑟受粉还有罪了?谁定的啊?




被吓死了……这可怎么办……




我是瑟粉,我为自己代言




↑↑↑这货看上去真傻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ET圈,我看见很多瑟粉都变成了CP粉继而变成了E粉。你当然可以说是因为领主大人太苏了,但我想知道为什么我在别的几家没看见这样的。【这句话极有掐点,也可以给我上地址看看别家让我删这句话




谁能告诉我,ET文为什么会有这么大魔力,谁引导的?




谁能告诉我,现在什么时候,说自己是领主粉变成了一种高端货的代名词?【这句话我不跟你掐




以下的话,哪怕只有一个人是这样的情况,我就不白写。我不用你站出来说话,只要你看过想过自己就够了。




——




谁能告诉我,你们有多少人因为在ET里担心被高端们嘲笑,而说自己双担,说自己是领主粉,说自己是攻控。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攻控就成了一个免死金牌,或者说就成了一个高端的代名词。




甚至可能你们自己都不知道你们就被潜移默化了。这就是科层制的魅力。




当太太们说我是领主粉的时候,当太太们站出来表态的时候,当太太们说,我是XX粉的时候,你要是说自己是大王粉【这么一个已经被四处掐,认为是颜控党,被四处掐雷文的粉丝体】不是很low很不同?所以,也许你会说一句,我两边都喜欢。这句话你也不觉得自己是违心的,当然。因为它还浅,所以绝对不违心。




然而,再之后,你一直对自己这么说,对别人也这么说,你觉得你想象中的另一个角色越来越苏,越来越好。于是,你终于心口一致地双担了,你终于萌上了另一方,你终于可以跟太太们一条船上了。




然而这样还可能不够,太太们是专注的粉着,只粉那一个。你还是不同的,你还是差很远的。于是你需要继续。




但你还记得自己最初为什么吗?你还记得你最初喜欢这个太太难道不是她写了你喜欢的角色的文?在抱大腿的过程中,你还记得你最初喜欢的那个角色吗?




难道这个太太已经比你喜欢的大王更重要了吗?




说实话,我觉得抱大腿无可厚非。想要和喜欢的太太在一个地方,想要最好可以能和她一个层面,想要她看到你。我可以理解。




但我觉得抱大腿的时候,别把自己丢了,否则你也就是千千万万个大腿挂件中的一员。同时你还丢了自己,这样得不偿失




我的意思并不是你喜欢大王就是你自己,你喜欢上了别人就是丢了自己。我就是希望你想想,你是怎么喜欢上另一个角色的。




你还记得你最开始是为了拉近和太太的关系,还是因为自然而然地喜欢上他呢?




这还不是最可怕的,她喜欢什么你喜欢也就罢了。




问题是,太太说,什么不好,什么不能写。于是你就同意了。于是太太所指的地方,就是你要去的地方。




道德绑架最可怕的地方,就是它不是明面上的,它是潜移默化地洗脑它把强奸变成了合奸。而你心甘情愿。




 




我对此有体会,因为我曾经有一段时间这样过,我发现自己越发喜欢另一发甚至越来越苏。于是我停下来思考了,我思考我是为什么喜欢他。




因为她们喜欢他,所以我喜欢他。




这听起来正常吗?




或许吧,或许乍一听就过去了。但请想想。




她们难道等于我吗?




她们=我?




她们的思考=我的思考?




你看,这个等于号现在是双向的。这绝对是不对的,因为你≠她你的思考≠太太的思考。所以这只是一个单箭头,永远也只是一个单箭头。




你还不想想吗?




——




 




下一个点,我们来说说瑟粉的问题。




你耻于承认自己是瑟粉吗?




同是颜控党,你看看隔壁莱粉都没耻于承认过。你羞耻些什么?你怕谁看不起你?




如果你自己都觉得自己low,你觉得谁会看得上你?




我是瑟粉,我为什么不敢承认?我一直说我是瑟粉,我也从来没耻于说自己是。




下面一句话,不是全部的瑟粉我是all瑟党我不骄傲,因为这就是一个粉,没什么可骄傲的。但我同时也绝不羞耻




我粉我的,碍着你啦?你脸怎么这么大啊,哪儿都有你啊?中土哪里你都想要掺一脚,你以为你是半兽人啊?你也得问问人家要不要你啊。




 




我看见了,现在wb,lof,小粉红【尤其是这个地方】,哪里都在说【脑残瑟粉】,你来给我下个定义,你来给我说说瑟粉都有百分之几是脑残,你觉得什么样子的是脑残,你觉得说什么话是脑残。还是,是不是只要不是粉你家的都是脑残是不是只要你家的说出什么欠考虑的话也不是脑残?




我突然明白了什么。【看我温和的微笑




那么,我以上的话都是欠考虑的,我就是个脑残粉。




——




很多姑娘们你们别因为人家说脑残瑟粉你就不敢说自己是瑟粉了行吗?




是的,肯定会有人说,【对我干嘛要否认】,因为你粉丝多,你认识的人多,你敢承认。




是的,所以我现在站出来说我是了。




——




我为什么要在这里重复这么多遍我是 瑟粉。不是因为我骄傲,而是因为我对这个问题已经想说太久了。




为什么只有一片一片的领主粉们会说我是领主粉,难道没人想过这个问题?




——




还有一个,ET文里总被几个太太说 ET文里好多领主黑发际线,黑穷什么的。




我想知道,你到底看见了多少?




还有好多姑娘附和,说et里的确这样。我想知道,你这是自己看见的还是跟着太太们说的?




我所见的ET文,你们推荐上来的,很多都是大王只有一张脸和欺负领主,而领主温柔宽厚聪明睿智。




你们说这样的文是瑟粉写的,你们觉得领主写的妻奴。你们觉得这样的文很恶心。




我对文不予置评。但我要说——




我还要说这黑了大王呢。你们看不见因为这样的文好多姑娘被领主到了吗?




你们不觉得大王只有一张脸和撒娇耍赖的性格更被黑吗?我觉得这是领主粉写的。【你可以来挂我这句话,请把前面的一起截图




我暗搓搓地说一句,你们故意的吧?啊?故意把瑟粉拉到领主粉那边吧?有的人真是心机哦【我心机婊脸




——




那些要正ET风气的【这个不针对谁家粉】,无恶意地写个领主吸毒【还有待商榷】,你就挂的要死要活。




前两天那个ET的报复文你怎么不挂?你不是要正风气?你怎么现在不正了?你打着正风气的名义是要干什么?【咦为什么我今天又明白了什么,今天明白的太多了好害怕哦




那些个二三次元都拎不清还来说三观,你肯定是在逗我【doge脸】




因为你们城里人太会玩了,我一个乡下的瑟粉不得不话多了。




——




还有,我写ET不是为了让你变成领主苏的,谢谢【对我就酸了,我爱个人就是想为他拉粉卖安利,我乐意。我专注苏大王,别的都是顺带着手赞美一下。你要是因为我爱上了领主,那你早晚也会因此爱上巴德,爱上莱戈拉斯,爱上别的。虽然我大腿几乎没有【和三次元成反比真垂泪】,但如果你想抱我的话,我得说,我是大王粉。




现在粉丝数1240。这几天我掉了30个又涨了30个。




我向你们汇报一下。如果你觉得我粉丝数足够,文你也喜欢,同时你也想抱我,请先明白,我是个大王粉。




——




我也不为自己正名了,我觉得所谓正名都是瞎扯淡【除非能做到阿轩那样的】。因为我正名你也一样要黑,一样觉得我满怀恶意。




所以我现在说——




没错。




我为什么要对那些对我怀有恶意的人报以善意?




这才真是脑残。




——END——




 


评论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