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麦M

all瑟不逆!雷瑟攻。绘画初学者。请勿ky踩雷!

极其无聊写的恶搞无逻辑我瑟短文,主要看图吧 还是佩兰兰转手绘😊

-------------/-/--





我是一名刚成年的英俊潇洒的Alpha,至今无恋爱经历,很简单,没有我看对眼的。 



某一日,下着雨,我在雨中飙车,途中发现有人昏迷躺在路边。我想要不要救他,话说我这种自私的富二代一般不管别人死活,如果对方是美貌的omega我倒可以考虑考虑。于是我凑近看了看他,我去,这也太美了,这么美一定是男O。于是我打了鸡血一样把他弄上车带回家😀🤘。


他身上散发淡淡的omega香味。好闻得很,似白花清香。现在的问题是他全身都是湿的,(大家肯定会觉得我会乘人家昏迷,强标记他。你们太小看我。我是正人君子😎)于是我强压住被撩起的生理冲动帮他洗洗换了干净的睡衣,干净清爽的他更美了,我擦了擦口水,然后把他放在床上两眼发直的盯着他,我意识到自己有了初恋。



床上的omaga睡得并不安稳,嘴里念叨着一个名字:埃尔…………我肯定这个叫埃尔跟他关系不简单,正直好青年的我瞬间黑化 决定强标了他。说行动就行动,我爬上床,两手撑在他头两侧,嘟起嘴准备亲下去。这时,门突然被踢开,我怒了,大骂“谁啊,没看到爷正在办大事,找死吧”   门口站着不是我熟悉的人,黑色长发,黑色瞳孔,一身黑色西装 戴着墨镜 身材高挑修长,是个帅哥(我说哥们,你这是刚从黑客帝国片场回来吧?)。帅哥温和对我说:我来接爱人回家, 他躺错了床。



聪明如我知道这人是来抢我的o的,我自然拒绝。这时候黑发帅哥眼神突变,拿出一打抢指着我:“你想变蜂窝就成全你”  吓死宝宝了。黑发男人那狠戾的眼神明明白白告诉我--你敢抢我的人 看我毙了你😱😱


看着黑发男人抱走了我的美男o,我心如刀割,初恋果然都是苦涩的😭   


黑发男人把我的o抱进豪华轿车,轿车是从来没看过的车型 车上标志由大写英文字母ET构成。 然后离开了。只留下失落的我,好吧ET,你赢了,你王道。😠

评论(38)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