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麦M

all瑟不逆!雷瑟攻。绘画初学者。请勿ky踩雷!

【ET】嘴上占便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ET小日常太有爱了

巨绿林:

瑟兰冰雪聪明


viperhudson:



埃尔隆德:瑟兰迪尔,你有一个妙媚的尖下巴,你看我的脸型也很秀气……
瑟兰迪尔:呕……你想说什么?
埃尔隆德:莱戈拉斯的下巴有点方呢。
莱戈拉斯:……我好方,行吗。
瑟兰迪尔:精灵又不是都一个脸型!罗斯洛立安的凯勒鹏和哈尔迪尔还是圆的呢!
埃尔隆德:凯勒鹏大人是椭圆。
瑟兰迪尔:看不出区别在哪里,不过你到底在研究什么,要写一部《中土精灵脸型大全》吗?
埃尔隆德:没有,突然觉得很有意思而已。
瑟兰迪尔:但是你把你、我、莱戈拉斯放在一起比较,这让我很别扭,以你智者的头脑,应该让这个句子不要那么有歧义。
埃尔隆德:我也是这样觉得,瑟兰迪尔你与我真是心有灵犀,应该说,为什么我们两个都是尖下巴,但是莱戈拉斯却是方下巴呢?
瑟兰迪尔:……
瑟兰迪尔:你一定要把歧义最大化吗?这种指责出轨的语气又是在研究人类电视剧的时候学到的呗?
莱戈拉斯:我方行不行,我又想离家出走了。
埃尔隆德:瑟兰迪尔,我怎么会存着那样的小心思呢。
埃尔隆德:不过我最近在研究文字,你看看我们三个的名字,埃尔隆德、瑟兰迪尔、莱戈拉斯,是不是第一个名字最像户主啊?


评论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