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麦M

all瑟不逆!雷瑟攻。绘画初学者。请勿ky踩雷!

关于ET夫夫颜值的问题

哈哈哈,原来是女神驾到啊~~

thriller138:


今天群里姑娘发现了一款软件测试到底是谁拉低了大家的颜值,lo主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开心的玩黑了同学和朋友圈……然后突然灵光一闪,把魔爪伸向了我萌了一年多的ET夫夫23333333来测试一下他俩的颜~~




测试后……




领主的结果很满意啦o(≧v≦)o~~基妹被无视了暂且不表,但是……但是大王是怎么回事?!(⊙v⊙)这不科学!再来!





yeah~~果叔帅帅哒~又被认出来了,可是大王被华丽丽的无视了……大王表示不服!







北北的图@中土中部以北好美,好有夫夫相,可是残酷的软件(+﹏+)~大王哭晕在领主怀里。我就不信了,上大王单人照(╰_╯)#












精心挑选的啊喂,摔,分数不高啊








这是什么情况?!!女神!大美人!大王您果然是女王傲娇美受hhhhhh






这张彻底崩了哈哈哈,然后lo主就开启了以下丧心病狂的模式(¯﹃¯)



































大王饶命啊!!!












综上所述,领主大人的颜值绝对是杠杠的!配大王妥妥的,不服来战┗|`O′|┛ 嗷~~





评论

热度(40)